人民网>>体育>>体坛花絮

C罗赠“包养”密友战袍 曾为C罗出道牺牲自己

2014年05月26日08:24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罗赠“包养”密友战袍

  欧冠决赛皇马4-1逆转马竞,赛后C罗走到场边,邀请一位男球迷进场,把自己的球衣赠与他并且合影。这位球迷早已被C罗“包养”,获赠豪宅名车,不过他与C罗之间的故事绝无不良内容,而是一段感人的佳话。

  这位球迷为什么会得到C罗的青睐?原来这位球迷是C罗青训队友,名叫阿尔伯特。早在C罗还未加入里斯本青年队时,C罗和阿尔伯特在同一家足球学校学习,里斯本竞技的球探来到这所学校挑选球员,球探宣布他们会挑进球最多的球员,为此举行了一场训练赛。

  比赛以C罗和阿尔伯特的球队3-0获胜告终。在比赛中,C罗打进球队第一球,阿尔伯特打入第二球。终场前阿尔伯特获得了单刀球机会,他过掉了门将,但他放弃了打空门机会,而是把球传给了C罗。最终C罗梅开二度,被里斯本竞技选走,阿尔伯特则在那场比赛结束后结束了足球生涯。C罗后来问阿尔伯特,为什么那么做,阿尔伯特回答:“你比我更优秀。”正是凭借着这个机会,C罗在里斯本竞技慢慢打出了名堂,被曼联看中,进而一步步开始了他的巨星之路。

  多年后记者曾来到阿尔伯特家中采访,那时阿尔伯特处于失业中,他承认了上述与C罗之间的故事。记者问:“你住着豪宅,开着名车,看着像有钱人,家庭也很美满,你拥有的这些东西从何而来?”阿尔伯特自豪地回答:“克里斯蒂亚诺。” 网 体

(责编:张帆、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