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葡超里斯本竞技小胜吉马良斯

2014年03月30日09:5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葡超里斯本竞技小胜吉马良斯

  新华网里斯本3月29日体育专电(报道员陈柏乔)2013-14赛季葡萄牙足球超级联赛第25轮一场焦点战29日晚在葡首都里斯本进行,坐镇主场的里斯本竞技凭借后卫罗霍的进球,1:0战胜排名第七的吉马良斯。赛后里斯本竞技落后少赛一场的本菲卡4分,继续位居葡超第二。

  作为葡超传统三强之一的里斯本竞技上赛季仅获得联赛第七。本赛季在更换了俱乐部主席和主教练之后球队重新回到巅峰,在两周前更是击败了卫冕冠军波尔图而基本锁定联赛第二和下赛季欧冠联赛资格。

  开场第6分钟,里斯本竞技的阿尔及利亚前锋斯利曼尼禁区内和对方门将道格拉斯拼抢中摔倒在地,但裁判判罚假摔并对其出示了黄牌。第26分钟,近期表现抢眼的20岁小将马内禁区右路晃倒对手后的传中球被道格拉斯没收。

  易边再战,里斯本竞技换上了哥伦比亚射手蒙特罗,并在第48分钟打破了场上僵局。马内禁区内传中,阿根廷籍后卫罗霍转身抽射,球打在后卫莫雷诺身上变向后滚入球门左侧,反应不及的道格拉斯只能目送皮球入网。

  第61分钟,蒙特罗禁区中路倒地捅射打入一球,但被判越位在先。第76分钟,吉马良斯中场安德烈左路的射门稍稍偏出。1: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