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葡超-波尔图主场3-1胜科英布拉大学 坐稳第三

2014年04月07日09:2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葡超-波尔图主场3-1胜科英布拉大学 坐稳第三

  新华网里斯本4月6日体育专电(报道员陈柏乔)2013-2014赛季葡萄牙足球超级联赛第26轮比赛6日展开,坐镇巨龙球场的波尔图队以3:1轻松战胜科英布拉大学队,稳固了葡超第三名的位置。获胜后的波尔图将于本月10日前往西班牙挑战欧罗巴联赛的对手塞维利亚队。

  实力强大的波尔图队在上半场就连入三球。易地再战,科英布拉大学队打入扳回颜面的一球,巴西籍中场保罗禁区外右脚劲射将球打入球门左下角。波尔图主帅卡斯特罗随后换上了夸雷斯马和若苏埃,3:1的比分被保持到终场结束。

  在同日结束的其他比赛中,降级区球队贝伦人队客场以1:0力克吉维森特队,马里迪莫队以1:0小胜阿鲁卡队,塞图巴尔队以3:0完胜排名第五的国民队。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