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里斯本竞技客场取胜 继续紧追本菲卡

2014年04月06日10:0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里斯本竞技客场取胜 继续紧追本菲卡

  新华网里斯本4月5日体育专电(报道员陈柏乔)客场作战的里斯本竞技队5日以3:1战胜排名倒数第三的费雷拉队,由此落后少赛一场的本菲卡队4分,继续保有本赛季葡萄牙超级联赛争冠可能。

  随着近况不佳的波尔图队掉队,本赛季的葡超冠军基本将在本菲卡和里斯本竞技两队中产生。虽然处于落后位置,但里斯本竞技的优势在于单线作战,队员体力充沛。

  第15分钟,里斯本竞技率先打破僵局。禁区前背身拿球的阿尔及利亚国脚斯利曼尼脚后跟送出精妙短传,葡萄牙新星卡瓦略突入禁区后假动作骗过对方门将德格拉,右脚推射入球门左侧。

  第32分钟,里斯本竞技再下一城。中场大将阿德里安开出左侧角球,后点处无人盯防的阿根廷籍后卫罗霍停球后近距离左脚抽射破门。

  第54分钟,费雷拉扳回一球。由英超曼联队租借而来的前锋贝贝禁区右路得球后轻松晃过后卫,小角度射门将球打入球门左下角。

  第66分钟,里斯本竞技由阿德里安锦上添花。期待能被本托选入世界杯阵容的葡萄牙人禁区外一脚精彩的重炮轰门,打入个人联赛第七球。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