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本菲卡大胜里奥阿维 7分领跑葡超

2014年04月08日09:2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本菲卡大胜里奥阿维 7分领跑葡超

  新华网里斯本4月7日体育专电(报道员陈柏乔)2013-2014赛季葡萄牙足球超级联赛第26轮比赛7日在葡首都里斯本结束了最后一场争夺,坐镇光明球场的本菲卡队以4:0大胜到访的里奥阿维队,在联赛还剩4轮的情况下领先第二名里斯本竞技7分,距离联赛冠军只剩两场胜利。

  第17分钟,本菲卡率先打破僵局。阿根廷边锋盖坦送出妙传,西班牙射手罗德里格抢在出击的门将之前左脚将球推射入球门左下角,打入个人联赛第10粒入球。第29分钟,罗德里格右路传中被挡,盖坦大禁区线外迎球左脚低平球冷射破门,为本菲卡再入一球。

  易地再战,本菲卡主帅赫苏斯开始为本周的欧罗巴联赛留力,主力前锋利马、罗德里格和队长路易松先后被替换下场。

  第76分钟,乌拉圭老将佩雷拉禁区内被铲倒,替补出场的巴拉圭前锋卡多佐轻松将点球罚入球门左下角。补时阶段,阿根廷籍中场佩雷斯突入禁区后被马塞洛踢倒,后者吃了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卡多佐再次主罚点球,左脚将球打入球门左上角。

  获胜后的本菲卡将于10日主场迎战欧罗巴联赛对手阿尔克马尔队。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