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C罗缺阵 皇马四球大胜皇家社会

2014年04月06日10:0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罗缺阵 皇马四球大胜皇家社会

  新华网马德里4月5日体育专电(报道员谢宇智)头号球星克·罗纳尔多(C罗)缺阵并没有阻止皇家马德里队前进的脚步。5日晚“白衣军团”在客场4:0比大胜皇家社会队,在西甲积分榜上继续紧追马德里竞技和巴塞罗那队。

  主帅安切洛蒂选择在本场让疲惫的C罗休整。火力因此受到影响的皇马直到第45分钟才打破僵局。本泽马禁区左路接贝尔传球,在3名后卫防守下扯开空当,但其射门被对方门将扑挡,小禁区线上的伊亚拉门迪补射入网。

  贝尔在第65分钟打入一记惊人远射。他在前场得球后于30米开外突施冷射,皮球势大力沉直飞网窝。这是威尔士人本赛季在联赛中的第13粒入球。

  皇马在比赛最后阶段再入两球。第84分钟,客队获得角球,拉莫斯后点头球摆渡,佩佩将球凌空扫入。4分钟后,皇马从后场发动反击,莫拉塔接迪马利亚直塞单刀突入,面对对方门将冷静推射破网,为皇马锁定4:0的比分。

  安切洛蒂对球队表现极为满意。他赛后评价说:“球员们打得很好。我为执教这支球队感到自豪。”

  皇马目前以76分的积分排名联赛第三,落后“领头羊”马竞3分,与第二名巴萨还有2分差距。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