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葡萄牙公布23人名单 C罗率皇马三将领衔

2014年03月01日07:58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葡萄牙公布23人名单 C罗率皇马三将领衔

  新华网里斯本2月28日体育专电(报道员陈柏乔)葡萄牙国家足球队主教练保罗·本托28日在首都里斯本葡足协公布了新一期国家队23人大名单。被征召的球员将于3月3日在葡中部小城奥比杜斯集结,以备战3月5日与喀麦隆的热身赛。

  本托表示,此次集训的主要目的是在热身赛中考察队员。这份名单并非出战巴西世界杯的最终名单。在今年6月的巴西世界杯小组赛上,葡萄牙和来自非洲的加纳队同组,本次挑选同样晋级世界杯决赛圈的“非洲雄狮”喀麦隆作为热身对手,也是为了更好地适应非洲球队的球风,以备战与加纳的比赛。

  此次被征召的23名球员来自7个国家的16个俱乐部,西甲的皇马有三名队员入选;葡超的布拉加、波尔图和本菲卡,西甲的瓦伦西亚以及法甲的里昂队则各贡献了两名球员。名单中最耀眼的明星无疑是皇家马德里俱乐部的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C罗),两员20岁的锋线小将拉法和伊万则是首次入选国家队。

  门将方面,头号国门帕特里西奥意外落选,里昂队的小将洛佩斯重回大名单。

  后卫方面,西甲的皇马和瓦伦西亚各有两将入选,里斯本竞技租借至里昂队的右后卫洛佩斯获得征召,波尔图租借至国米的中卫罗兰多顶替了老将阿尔维斯。

  中场方面,里斯本竞技的新星威廉·卡瓦略顺利入围大名单,费内巴切老将梅雷拉斯和波尔图的若苏埃再次获得征召。

  前锋线上,头号球星C罗领衔,近期在波尔图屡获进球的夸雷斯马并未入选,纳尼、布鲁马和波斯蒂加伤停,布拉加小将拉法和本菲卡小将伊万有望上演国家队处子秀,布拉加租借至土耳其的前锋埃迪尼奥也出现在大名单中。

  23人名单如下:

  门将(3人):爱德华多(布拉加)、贝托(塞维利亚)、安东尼·洛佩斯(里昂);

  后卫(8人):米格尔·洛佩兹(里昂)、若奥·佩雷拉(瓦伦西亚)、里卡多·科斯塔(瓦伦西亚)、佩佩(皇家马德里)、法比奥·科恩特朗(皇家马德里)、罗兰多(国际米兰)、内托(泽尼特)、安图内斯(马拉加);

  中场(6人):劳尔·梅雷拉斯(费内巴切)、若奥·穆蒂尼奥(摩纳哥)、米格尔·维罗索(基辅迪纳摩)、威廉·卡瓦略(里斯本竞技)、鲁本·阿莫林(本菲卡)、若苏埃(波尔图);

  前锋(6人):拉法(布拉加)、伊万·卡瓦雷罗(本菲卡)、埃迪尼奥(艾斯耶斯)、胡戈·阿尔梅达(贝西克塔斯)、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皇家马德里)、瓦雷拉(波尔图)。(完)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