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葡萄牙杯半决赛:波尔图1-0小胜本菲卡

2014年03月27日09:1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葡萄牙杯半决赛:波尔图1-0小胜本菲卡

  新华网里斯本3月26日体育专电(报道员陈柏乔)2013-14赛季葡萄牙杯半决赛26日在葡北部城市波尔图上演“国家德比”。坐镇巨龙球场的波尔图依靠杰克逊开场不久的头球破门,1:0力克老对手本菲卡,占得先机。

  双方次回合比赛将于4月16日在首都里斯本进行。此前,波尔图共夺得过16个葡萄牙杯冠军,而更胜一筹的本菲卡史上曾24次夺冠。在双方杯赛交战记录中,本菲卡以20胜5平8负占优。

  本场主场作战的波尔图排出了全主力,瓦雷拉、夸雷斯马和杰克逊组成前场三叉戟。本菲卡主帅赫苏斯则雪藏了多名前场主力。

  开场仅6分钟,主场作战的波尔图取得领先。夸雷斯马开出右路角球,哥伦比亚射手杰克逊中路高高跃起,力压本菲卡中卫加莱头球攻门,球击中左侧门柱内侧入网。第36分钟,波尔图中场费尔南多直塞身后,瓦雷拉禁区内的单刀球被本菲卡门将阿图尔用左脚挡出底线。

  易地再战,波尔图的吉拉斯和爱德华多替补出场,本菲卡则换上了主力球员利马和盖坦。第79分钟,杰克逊禁区内混战中得球,但哥伦比亚人近距离的转身低射击中左门柱弹出。第81分钟,本菲卡前场开出战术角球,阿莫林迎球的劲射被波尔图门将法比亚诺奋勇挡下。1:0的比分被保持到终场。

  在同日进行的另一场半决赛中,布拉加主场0:0被10人应战的里奥阿维逼平。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