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社区盾枪手克曼城夺冠 纳斯里批评球迷遭讥讽

周磊

2014年08月12日08:3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枪手克曼城夺冠

  阿森纳队员举杯庆祝。/Osports

  英格兰社区盾杯昨天举行,阿森纳3比0击败曼城,第13次赢得该项赛事冠军。纳斯里在比赛中受到枪手球迷嘲讽,赛后他宣布了自己退出国家队的消息。

  卡索拉、拉姆塞和吉鲁各入一球。拉姆塞本场攻入阿森纳的第2球,并在下半场为吉鲁送出助攻。上赛季至今,威尔士中场在35场比赛中参与制造了27个入球。拉姆塞赛后表示,“温格一直对我保持足够的信任,包括在我受伤期间,我很感激他的知遇之恩。今天我的感觉很好,我觉得我们已经为新赛季做好了准备”。英超冠军曼城3球大败,这也是他们过去34场比赛第2次丢掉3球或以上。

  纳斯里赛前曾表示,自己不是阿森纳球迷,所以转会曼城也没什么。阿森纳球迷赛中打出横幅,讽刺纳斯里,称他为“贪钱的小混账”。纳斯里对此表示,说自己为钱投奔曼城的球迷根本不懂,“他们没有到这个层面,显然不会明白,当你周薪10万英镑时,拿15万、20万或者更多,其实没有太大区别”。纳斯里还表示,自己对于落选世界杯和受到法国媒体敌视一事心力交瘁,今后他不会再为法国队出征。

  本场比赛还引入了世界杯上的消失喷雾,裁判用它来确定人墙的位置,喷雾一段时间后就会自己消失,西甲等联赛也将引入这种技术。(京华时报记者周磊)

  >>链接

  曼城重金签下强援

  京华时报讯虽然输了比赛,曼城还是等到了好消息,波尔图中卫曼加拉的转会手续正式完成,这位法国国脚将为“蓝月亮”效力。

  23岁的曼加拉是一名中卫,入选了法国队的巴西世界杯名单。曼城花了3200万英镑才从波尔图签下他,此前曼城还从波尔图签下了费尔南多。曼加拉表示,“曼城是欧洲的顶级球队,这显然是我生涯的重要进步,我有雄心,所以才来到这里。对我来说,英超是全世界最棒的联赛,这里的强度很高,进球也多”。

  在社区盾杯结束后,佩莱格里尼也谈到了曼加拉的转会,“这个夏季我们在中后场补充了实力,卡瓦列罗、费尔南多、萨尼亚和曼加拉都来了,这对我们的后防大有好处。现在只要前锋线能保持一如既往的状态,我们就更加平衡了”。

  曼城一个月前就完成了曼加拉的体检,这次签约也算好事多磨,这是曼城今夏的第6笔引援。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