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NBA出柜球员战袍引疯抢 成NBA官网最高销量球衣

2014年02月27日10: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NBA出柜球员战袍引疯抢 成NBA官网最高销量球衣

  中新网2月27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去年公开承认同恋者身份的NBA球员科林斯近日获篮网垂青,得到10天短约,成为美国“4大球”中首为公开“出柜”的现役运动员。科林斯的举措亦赢得不少球迷认同,更令其球衣突然成为抢手货,于昨日成为NBA官网最高销量球衣。

  科林斯主、客两件篮网的98号球衣均于昨日登上NBA的官方商店中最佳销量的页面上,与科比、保罗及杜兰特等一线球星看齐。据ESPN报道,联盟于科林斯周一首次为篮网上阵后,收到过百名球迷查询关于其球衣,故决定从善如流,于网上及球会商店推出其球衣。而科林斯也会于今天对开拓者的比赛中改穿98号球衣,以纪念于98年被反同性恋人士杀害的大学生舒伯特。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