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NBA中国赛十月献演京沪 “土豪”篮网将战国王

2014年04月11日10:51    来源:文汇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NBA中国赛十月献演京沪 “土豪”篮网将战国王

  本报讯 (记者谷苗)NBA昨天正式发布2014-15赛季国际系列赛赛程。其中,中国赛将于10月12日、15日分别在上海和北京上演,在中国颇具人气的“土豪”球队布鲁克林篮网将对阵萨克拉门托国王。

  今年的NBA国际系列赛将于巴西、中国、德国、土耳其等四个国家举办五场赛事。中国赛将在整个国际系列赛中压轴登场。篮网与国王将先于10月12日在上海奔驰文化中心进行首场较量。然后两队转战北京,于10月15日在北京万事达中心再战一场。

  NBA主席萧华表示,“篮球运动能将不同文化背景和来自不同地域的人联系到一起,而NBA国际系列赛正好为球迷提供了这样一个机会,让他们可以一起用最直接的方式感受篮球运动的独特魅力。”

(来源:文汇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