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C罗球衣年销量达百万件 英格兰高价战袍惊动首相

2014年04月10日10:23    来源:郑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罗球衣年销量达百万件 英格兰高价战袍惊动首相

  最近英格兰球迷很生气,甚至惊动了首相卡梅伦和体育大臣格兰特。因为一件英格兰队的世界杯球衣居然卖到90英镑(约923元人民币),涨幅约1/3。另据Purely Football公司公布的数据,C罗一人2013年球衣销量达到100万件,超过了拜仁、切尔西全队的销量,C罗怎会如此有人气?

  英格兰球衣“逼疯”球迷

  英格兰队不久之前刚刚发布了世界杯的主客场新球衣,但球衣定价高达90英镑,涨价幅度达到1/3,引来了众多英格兰球迷的不满。不少球迷组织已经表态——抵制购买。

  英国体育大臣格兰特说:“这是不合适的。”首相卡梅伦也说:“作为一个8岁小球迷的父亲,这个价格太高了。”而英国媒体挖掘到,球衣的制作成本只有4英镑(约50元人民币)。

  C罗一人击败切尔西和拜仁

  最近几日,Purely Football公司公布了2013年球队球衣的销量榜,皇马跟曼联并列第一,两家的球衣销量分别超过了140万件,巴萨球衣销量为115万件。皇马140万件的销量中,C罗一人的球衣销量高达100万件,比切尔西(91万件)、拜仁(88万件)等豪门全队都要多。

  其余豪门的球衣销量为:利物浦81万件、阿森纳80万件、尤文48万件、国米42.5万件、米兰35万件。(赵环姝)

(来源:郑州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