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欧罗巴联赛:埃斯托里尔失点1:2憾负莫斯科迪纳摩

2014年10月24日09:2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欧罗巴联赛:埃斯托里尔失点1:2憾负莫斯科迪纳摩

  新华网里斯本10月23日体育专电(报道员陈柏乔)2014-2015赛季欧罗巴联赛小组赛第3轮23日晚在葡首都里斯本结束了一场争夺,坐镇主场的埃斯托里尔队1:2负于俄罗斯劲旅莫斯科迪纳摩队。3轮比赛后埃斯托里尔队1胜2负位列E组积分榜第三。

  双方此前还未有过交手记录。埃斯托里尔队在首轮比赛中客场0:1负于埃因霍温,回到主场后2:0击败了帕纳辛奈科斯,进球功臣克莱贝尔和阿玛多本场依旧首发出场。莫斯科迪纳摩本赛季欧罗巴联赛(含资格赛)4胜2平,状态奇佳,首发阵容中拥有多名俄罗斯国脚,以及法国队的进攻核心瓦尔布埃纳,德国前国脚库兰伊进入替补名单。

  比赛开始后双方互有攻守,埃斯托里尔的库卡和克莱贝尔先后创造射门良机,但都被对方门将加布洛夫化解。此后客队加强了攻势,诺博阿和瓦尔布埃纳的射门均被主队门将瓦格纳奋勇扑出。第43分钟,埃斯托里尔中场阿玛多的射门击中了对方后卫萨姆巴的上臂,但裁判并未做出任何判罚。

  易地再战,客场作战的莫斯科迪纳摩率先打破场上僵局。第52分钟,俄罗斯国脚柯克林超远距离的重炮轰门击中右侧立柱后弹入网内。第73分钟,埃斯托里尔发起快速反击,克莱贝尔禁区右路的传中球被后卫道格拉斯用手挡下,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但巴西人亲自主罚的点球被表现神勇的门将加布洛夫扑出。第80分钟,俄罗斯球队再下一城,诺博阿传中,日尔科夫禁区内头球顶入球门右下死角。

  补时第4分钟,埃斯托里尔全体压上进攻,禁区内混战中本土中卫塔瓦雷斯半转身抽射入球门右上角,打入挽回颜面的一球。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