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2014年巴西世界杯

克罗地亚公布世界杯30人名单:莫德里奇曼朱基齐领衔

2014年05月14日16:47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5月14日电 北京时间5月14日,克罗地亚队公布了参加巴西世界杯30人的大名单,莫德里奇、曼朱基齐、拉基蒂奇等名将悉数在列。至此,世界杯32强的大名单全部出炉。

在巴西世界杯上,克罗地亚被分在A组,同组对手分别是巴西、喀麦隆和墨西哥。6月12日的揭幕战将由克罗地亚对阵东道主巴西队。

克罗地亚30人大名单:

门将:普莱蒂科萨(罗斯托夫)、苏巴什奇(摩纳哥)、泽莱尼卡(萨格勒布火车头)

后卫:布涅基齐(乌迪内斯)、乔尔卢卡(莫斯科火车头)、洛夫伦(南安普顿)、普拉尼奇(帕纳辛奈科斯)、席尔登费尔德(帕纳辛奈科斯)、斯尔纳(顿涅茨克矿工)、斯特里尼奇(德尼普罗)、维达(基辅迪纳摩)、威尔萨伊科(热那亚)

中场:布洛佐维奇(萨格勒布迪纳摩)、巴德利(汉堡)、科瓦契奇(国际米兰)、克拉尼察尔(女王公园巡游者)、莫契尼奇(里耶卡)、莫德里奇(皇家马德里)、佩萨里奇(海杜克)、拉基蒂奇(塞维利亚)、萨米尔(赫塔菲)、武科切维奇(基辅迪纳摩)

前锋:克普(萨格勒布迪纳摩)、爱德华多(顿涅茨克矿工)、伊利切维奇(汉堡)、耶拉维奇(胡尔城)、曼朱基齐(拜仁慕尼黑)、奥利奇(沃尔夫斯堡)、佩里西奇(沃尔夫斯堡)、莱比奇(佛罗伦萨)

(责编:胡雪蓉、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