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林书豪场下开心大秀中文 拉队友克拉克森客串

2014年10月24日09: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林书豪场下开心大秀中文 拉队友克拉克森客串

  中新网10月24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林书豪连续两战打出十足侵略性,昨天在湖人与开拓者队的热身赛中,再度以替补身份缴出13分、5助攻的数据,且他不仅场上表现亮眼,场下还开心的大秀中文,并找来队友克拉克森客串演出。

  在伤愈复出首战缴出15分、5助攻的亮眼数据后,林书豪昨天虽然仍是以替补身份上阵,但他延续了前场比赛的好手感,单场9次出手命中5球,拿下13分、外带5助攻,只可惜也发生了高达6次的失误。

  林书豪赛后透露,伤愈复出后连两天出赛的确让自己有点喘,“我今晚打了24分钟,却像是打了62分钟一样。”他也表示,希望能在正式赛季开打前,调整出最棒的状态。

  在球队一哥科比缺阵的情况下,湖人昨天打出多点开花的攻势,尤其是菜鸟前锋兰德尔全场猛轰17分、抓下8篮板,成为本场比赛的另一亮点,而湖人最终也以94:86击退开拓者。

  林书豪赛后也不吝啬给予小老弟赞赏,“你要记得他才19岁,却能展现如此多的天赋,如果他能继续拿出这样的表现,他将会成为一名伟大的球员。你现在已经可以发现,像他这样年轻的球员,居然能对比赛产生如此的影响力。”

  兰德尔赛后也表示,随着热身赛的进行,自己的确已经越来越能进入状况,“每场比赛我都感觉越来越舒适,这是一个自我准备的心理问题,我必须知道自己是尽全力做到最好,然后从防守端开始带动进攻。”

  而林书豪除了场上有亮眼表现外,近两天他也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大秀中文,昨天赛前先是录制一段28秒的影片,预告今年将会有多部“全中文”影片上线,来感谢球迷对他的支持,赛后他又拉队友克拉克森客串,用“你好”跟球迷打招呼。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