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CBA揭幕战选址万事达 首场比赛或打出总决赛味道

2014年10月24日09:18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BA揭幕战选址万事达 首场比赛或打出总决赛味道

  本报讯(记者 王洋)新赛季CBA揭幕战将于11月1日在北京万事达篮球中心打响,对阵双方正是两年前总决赛上的一对宿敌——北京首钢队和广东东莞银行队。

  根据以往的赛程安排,北京队的常规赛都放在首钢篮球中心举办。但考虑到今年北京队要在主场承办揭幕战,且对手又是业内公认的联赛中实力最强的广东队,为了让更多球迷能够到现场为北京队助威,万事达中心方面两周前向中国篮协提交了申请,并于本周得到批复。

  得知首场与广东队的比赛移师万事达中心,北京队的多名球员都显得非常兴奋。已随队训练多日的马布里表示,万事达中心是球队的福地,球队两夺总冠军离不开球迷们在那里营造出的梦幻般的主场氛围。他希望新赛季球队能再接再厉,成功卫冕。而赛季的首场比赛对任何一支球队来说都是非常看重的,他期待球队打出两年前总决赛时的拼搏精神,为后面的漫长赛季开个好头。

  广东队方面也为这场比赛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新赛季他们引进了全美公认的潜力新星、18岁的高中生球员穆迪艾,这位投篮、突破特点鲜明的小个子控卫将成为左右广东队进攻的核心人物。在几场季前赛中穆迪艾一直在适应比赛节奏和球队的攻防体系。谈到即将开始的揭幕战,他透露,自己已专门研究过马布里的比赛录像,希望可以在首场比赛中和老马过招。而队中主力中锋易建联昨天也已通过体测,拿到上岗证。届时,广东队将可派出全部主力来京作赛。

  据悉,揭幕战门票将延续以往的亲民价格,共设7档价位,其中最低票价为80元,最高1600元,并将于今天在买票网上进行预售。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