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法国“国门”曼丹达否认将离开马赛

2014年10月21日09:0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法国“国门”曼丹达否认将离开马赛

  新华网巴黎10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张寒)法甲“领头羊”马赛队队长、门将曼丹达20日透过俱乐部官网表示,他不会在明年1月欧洲转会窗口重开时另寻东家。

  这名29岁的法国国脚说:“说真的,我1月不会走的。”

  近来有媒体曝出,因为曼丹达在新赛季法甲联赛中的出色表现,俄罗斯超级联赛的莫斯科迪纳摩队有意将他招致麾下。

  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马赛队在法甲第10轮比赛中主场2:0击败图卢兹队,取得联赛八连胜,积分榜领先优势扩大至7分,将卫冕冠军巴黎圣日耳曼队和另外两支老牌劲旅波尔多、里昂队远远甩在身后。而曼丹达已经有5场比赛一球未失,马赛队迄今为止也仅失8球,只有圣日耳曼、南特和里尔队(各7粒)比他们的失球纪录更优。

  “我不想离开马赛,尽管在足坛确实是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曼丹达说。“谁都不能保证什么时候会‘被转会’、‘被丢弃’或者干脆自己受伤被迫休赛,从这个意义上讲,谁都无法对任何事打包票。”

  “而就我个人而言,我不想离开这点是很清楚的,尤其是让我1月就离开,”他补充说。

  从俱乐部的动作来看,曼丹达的担心也并非全无道理。今年的夏季转会窗口开放时,他们就以区区750万欧元,将4年前帮助球队取得联赛和杯赛双冠王的“马赛小刀”、2014年世界杯法国队主力中场瓦尔布埃纳卖给了莫斯科迪纳摩。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