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欧冠

马赛主场负多特蒙德 零分告别欧冠赛场

2013年12月12日09:31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赛主场负多特蒙德 零分告别欧冠赛场

新华社巴黎12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尚栩)2013/14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第六轮11日继续进行。在F组的一场争夺中,法甲马赛队主场1:2负于德甲多特蒙德队,只得以小组赛六战全负积零分的成绩告别本赛季欧冠赛场。

虽然早就接受了无法晋级欧冠淘汰赛的结局,但是马赛众将一直希望能够在小组赛中取得积分。因此,11日比赛伊始,主场作战的马赛队就展现出了更加积极主动的精神状态和求胜欲望。

不过,比赛仅开始四分钟,多特蒙德队就依靠在前场的精妙配合,由莱万多夫斯基攻入一球,取得1:0的领先。十分钟后,马赛队利用一次任意球机会,由迪亚瓦拉攻入扳平一球,再度看到取分希望。孰料,比赛刚过30分钟,马赛队佩耶便在短短数分钟时间里连得两张黄牌,被罚下场。

只得以十人出战的马赛队在场上却并未显得十分被动,无论是在上半时最后10余分钟时间里,还是在下半时大部分时间里,马赛队都很好地掌控了场上局势,直到第87分钟,多特蒙德队格罗斯克罗伊茨的一脚滑射完全击碎了马赛队取分的梦想。1:2,主场输球的马赛队不幸成为零分告别欧冠赛场的首支法甲球队。

马赛队教练阿尼戈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对于11日比赛的结果和零分告别的结局深表“遗憾”,不过他也表示,始终坚信马赛队能够在下赛季再度亮相欧冠赛场。(完)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