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法甲:阿尤“戴帽”助马赛取胜仍遭嘘

2014年04月05日10:03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法甲:阿尤“戴帽”助马赛取胜仍遭嘘

  新华网巴黎4月4日体育专电 凭借加纳籍边锋安德雷·阿尤的个人拓“荒”“戴帽秀”,马赛队在4日的法甲比赛中以3:1横扫联赛垫底的阿雅克肖队,但球队却仍未能摆脱遭嘘的命运。

  阿尤在去年代表加纳国家队出战时膝盖受伤,自从今年2月回归马赛队以来,已遭遇连续8场“进球荒”。

  马赛队此前则已有约一个月未能赢得任何胜利,联赛积分仅有两分入账,已掉出下赛季欧洲赛事的法甲资格圈——这让球迷深为不满,甚至在主队入场时就扯开大幅标语要求球队“负起责任”,并齐声喝起了倒彩。

  尽管阿尤在刚开场仅4分钟便接门德斯中路长传攻入一球,随后又于第60分钟和第75分钟再进两球完成“帽子戏法”,然而球迷似乎并不领情,更有甚者始终高呼着主帅阿尼戈“下课”的口号。阿雅克肖队则凭借塔洛的进球稍挽颜面。

  在其余球队尚未开战的情况下,马赛队目前与里昂队同积48分,因净胜球劣势暂居联赛第六。(完)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