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菲律宾“拳王”转战篮坛 职业生涯首秀7分钟2失误

2014年10月21日09:02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菲律宾“拳王”转战篮坛

  

  据ESPN消息,36岁的菲律宾“拳王”帕奎奥(上红衣)此前就已宣布加盟菲律宾篮球联赛,昨天他完成了篮球职业生涯的首秀,结果在7分钟里有两次失误,其他技术统计则全部为0。

  赛后,帕奎奥表示将暂时离队,以备战11月22日在澳门举行的次重量级拳王挑战赛。

  帕奎奥一直对篮球情有独钟,而且他本人与科比詹姆斯等球星私交甚好。有球迷调侃道,“篮球场上防守帕奎奥的球员可要注意了,既要避免拳王的铁肘,又要避免惹急拳王。”(来源:凤凰体育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