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英超

曼联官方宣布费迪南德离队 12年红魔生涯结束

2014年05月13日08:27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曼联官网截屏
曼联官网截屏

人民网5月13日电 北京时间5月13日凌晨,曼联官方宣布里奥-费迪南德正式结束曼联生涯,今夏合同到期后双方将不会续约,这也意味着这位英格兰铁卫12年红魔生涯画上了句号。

曼联俱乐部通关官网发表声明,称费迪南德已经做出决定为自己的曼联生涯画上句号。费迪南德也表达了对曼联的不舍:“我在过去几个月考虑了很久,曼联是世界杯最伟大的俱乐部,在这里效力长达12年之后,现在的确该是告别的时候了。当初我加盟曼联是为了来与球队赢得冠军和奖杯,但没敢想到能在这12年里取得如此巨大的成功,我在曼联遇到了很多伟大的队友,我们也成了生活中的好友。还有我们一起赢得的英超冠军奖杯,当然还有在莫斯科那个无与伦比的夜晚(2008年欧冠决赛)。”

1978年出生的费迪南德在2002年以2910万英镑创纪录的转会费从利兹加盟曼联,截止目前为曼联出战454场,打入8球,斩获了6座英超冠军,1座欧冠冠军,2座联赛杯冠军,1座世俱杯冠军。

 

(责编:胡雪蓉、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