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英超

费迪南德不愿谈离开曼联去向

2014年05月16日08:32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费迪南德不愿谈离开曼联去向

新华社北京5月15日体育专电 正在新加坡休假的前英格兰队长里奥·费迪南德不愿意回答他突然离开曼联后的具体去向,他说他没时间考虑这个问题。

35岁的费迪南德为曼联效力已经超过12年,他说他在自己的网站上已经谈到离开曼联后的打算。“我不想让媒体炒作这个问题。我在声明中已经明确说明‘这个局面不允许我用我喜欢的方式和曼联说再见。’”

上周一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费迪南德没有被派上场,赛后,他说他将在今年7月合同到期后离开曼联

英格兰媒体透露费迪南德是在比赛开始前最后一分钟时被告知他的合同不会续约,这对于一个在曼联服役了12年,取得很大成就的老将来说是非常残忍的。

费迪南德在声明中说,他可能会寻找一家新俱乐部,因为他身体健康无伤病,愿意迎接新挑战。“我不知道未来会如何,但是,我很享受目前在新加坡休假的时光,我没有时间考虑我下一步怎么走。”(完)

(责编:胡雪蓉、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