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湖人球星科比有望下月复出

2013年11月20日08:16    来源:NBA中国官方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科比恢复5vs5全场对抗状态不俗 放话这个月就复出

在今年4月跟腱断裂的洛杉矶湖人队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近日参加了球队的训练。据悉,科比已经被队医允许参加训练,这意味着科比很可能会在12月初复出。

今年4月12日,科比在对阵金州勇士队的比赛中跟腱撕裂,随后接受了手术,7个月以来,他一直处于休养康复中。

科比现身球队训练让不少队友感到惊讶。虽然只是参加简单的球队合练,但科比的回归还是让湖人队士气大振。当湖人在主场114比99大比分击败活塞队后,湖人前锋肖恩·威廉姆斯激动地说:“科比回来了,整个训练的气氛立刻不一样了!”

今年6月科比接受采访时曾表示:“我将争取在今年11月复出,最晚12月。这是我自己的目标。”近日,媒体对科比进行专访,科比也说:“是的,我认为恢复速度比预期快,如果现在是季后赛的话,我会复出。”因湖人队在12月3日至6日都没有比赛,所以12月7日客场对阵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比赛可能是科比复出后参加的首战。

目前5胜7负、西部排名第11的战绩对缺少科比湖人队而言,或许并不算太差,但球队忽冷忽热的发挥,让球队和球迷愈发期待科比早日回到赛场。不管复出后的状态能否如初,但他的回归必将能为球队带来鼓舞。   

(责编:温静、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