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湖人伤兵满营连战连败 尼克-扬:做湖人球迷真难

2014年01月14日09:11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月14日电(杨磊) 由于遭受大面积伤病的困扰,湖人队在最近11场比赛中输了10场。据《洛杉矶时报》报道,球队后卫尼克-杨对湖人球迷表示同情。

“做湖人球迷真难,特别是看到我们上一场比赛。太不容易了。”杨在当地时间周一的训练开始之前说道。“我们还是那支湖人。我们每晚依然站出来奋斗,尽力扭转局势。”

随着快船队的异军突起,洛杉矶已经不再是湖人一统天下。上周六快船以123-87大比分击败湖人,让所有湖人队的球迷都十分不爽。“你不会想要再去尝试那种感觉。真是太丢人了。”杨说道。“我甚至都不想再露脸了。”

湖人在周一训练时阵容不齐整,因为保罗-加索尔在对阵快船的比赛中左脚受伤,他缺席训练去进行了核磁共振检查。

由于科比-布莱恩特、史蒂夫-纳什、史蒂夫-布雷克、乔丹-法玛尔和泽维尔-亨利都有伤在身,昨天的训练中只有8名球员。

因为人手短缺,湖人的助教马克-马德森都上场帮助球员们进行对抗训练。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