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赛季未始湖人已伤兵满营 纳什可能季中退役

2014年10月20日08:25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赛季未始湖人已伤兵满营 纳什可能季中退役

  NBA新赛季还未揭幕,湖人已有6名伤员。

  北京时间昨天,洛杉矶媒体报道称湖人后卫泽维尔·亨利因为右膝伤势严重,将缺席球队剩余的4场季前赛,并将前往纽约和德国进行膝盖检查。与此同时,纳什还难以恢复健康,湖人主帅斯科特甚至表示,球队已经做好了纳什可能在本赛季中途退役的心理准备。

  此外,林书豪也在前几日的投篮训练中右脚轻微扭伤,在这之前,他已经因为左脚脚踝扭伤而连续缺席了两场季前赛。

  除了上述三人有伤,尼克·杨、乔丹·克拉克森、雷恩·凯利都是病号,尼克·杨在训练中右手大拇指韧带撕裂,将缺席6~8周,并错过湖人所有的季前训练营。新秀克拉克森左小腿肌肉拉伤。这样一来,湖人在剩下的季前赛中只有半数球员能用。

  “(伤病太多)影响非常大。”科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他们能早日回归,让我们带着一套健康的阵容打常规赛。”

  至少纳什的情况未必能如科比所愿。上赛季纳什因为背伤只打了15场比赛,在10月13日湖人与勇士的季前赛中,纳什打完了首节比赛就向斯科特表示自己感觉不太舒服,要求下场休息,之后纳什一直缺席球队的训练,上周更在提包时再次扭伤了自己的背部。季前赛这种强度较小的比赛中,纳什的身体都会出现状况,更不用说赛程密集的常规赛了,“我真不知道史蒂夫(纳什)未来会怎么样。”主帅斯科特无奈地表示。

  本报讯 (记者 许蓓)

(来源:广州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