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纳什拎包竟能伤到背 林书豪有望成湖人首发控卫

2014年10月17日10:17    来源:今日早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纳什拎包竟能伤到背 林书豪有望成湖人首发控卫

  □王越

  早报讯 对于湖人老将纳什来说,NBA新赛季还没开始,伤病就已经提前赶来报到了。

  据美国媒体报道,湖人队昨天官方宣布,纳什因为伤病连续第三天缺席球队的训练,而让球迷们意外的是,这位全明星控卫受伤的理由够独特:在拎包的过程中不慎伤到了背部。

  40岁的纳什最近几个赛季一直深受伤病的困扰,而这次意外受伤,对于他本来就有些“脆弱”的身体来说,又是一次打击。

  其实上个赛季,这位两届常规赛MVP就因为伤病,仅仅只代表湖人参加了15场比赛,经过一段时间的休养后,纳什最终决定重返湖人,完成自己最后一年价值970万美元的合同,然后再功成身退。

  但令人万万没想到的是,当球迷们期待着这位传球大师在新赛季能重新焕发青春的时候,纳什又伤了。其实季前赛开始以来,这位湖人明星球员的身体状态一直不太理想,此前与勇士的比赛,他就因为健康问题而主动申请离场。

  如今,就连湖人主帅斯科特都开始迷茫,不知道新赛季该如何使用这位老将:“这令人感到担心,从我个人来说,我必须想办法搞清楚他是否能够每天打球,他能否打一场歇一场,或者说哪些比赛是他能打的。”

  目前最好的解决办法,是让林书豪取代纳什,成为湖人在常规赛上的首发控卫,而斯科特也暗示,他已经有这个打算。

(来源:今日早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