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紫金湖人四场季前赛只胜一场 连伤8人阵容不全

2014年10月18日11:34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紫金湖人四场季前赛只胜一场 连伤8人阵容不全

  重庆晨报记者 包靖 报道

  如今的湖人,球衣颜色还是紫金,但已不是人们熟悉的那个紫金王朝。昨日,湖人在季前赛比赛中迎来一场大败,主场86:119输给爵士33分,遭遇屠杀。虽然科比得到27分,但只靠他一人支撑,显然不足以拿下一场胜利。目前,湖人4场季前赛只赢了1场。紫金的骄傲还在,但如今的湖人已经无法强势,甚至连季后赛的前景,也是一片灰暗。

  三连败共输89分

  季前赛至今,湖人一共打了4场比赛,除了首战以98:95战胜掘金以外,此后三战湖人一共输了89分。前一场不敌勇士以及昨天不敌爵士的比赛中,湖人分别输了41分和33分,很难让球迷看到希望。

  三连败期间,湖人在进攻端十分挣扎,尤其是外线三分,全队除了有一场比赛有三分命中,其余两场比赛皆颗粒无收,而即便是命中了三分的那场比赛,湖人的三分球命中率也只是11投1中,三场比赛一共19投1中,命中率只有5%。同时,湖人在三连败期间的助攻数也落后对手,昨日对阵爵士,湖人全队只有15次助攻,而对手却高达30次。

  球队连伤8人

  如果湖人目前的伤病狂潮再不停止,或许主教练拜伦-斯科特连上场的球员都凑不齐了。

  近两个赛季困扰湖人的伤病魔咒还在继续,甚至在本赛季显得更为诡异。季前赛还未开始,尼克·杨就在训练中右手拇指韧带撕裂。林书豪在打了两场好比赛之后也遭遇伤病,也是在训练时扭伤脚踝。伤得最诡异的是纳什,这位40岁的老将饱受背部伤病困扰,他这次是在拎包的过程中不慎伤到了背部。

  伤病的诅咒和狂潮还未结束,昨日,湖人再添一名伤病。因为无人可用,湖人派出了替补后卫吉斯·阿普林,但其在只出战17分钟得到2分2助攻的情况下,就手臂脱臼退出比赛。至今,湖人已经伤了8名球员。

  科比不在巅峰

  出战28分钟,23投10中得到27分,并得到5个篮板和4次助攻,科比自己也承认打出了复出以来个人发挥最好的一场比赛,但就他算拼尽全力,也无法像以前那样一人扛起球队了。

  科比的身体状况和竞技状态,或许是湖人目前唯一的好消息。从10月7日首战复出以来,他更加快速,更加坚决。科比的状态在恢复,可ESPN却并不看好他,在新赛季的球员排名中,ESPN将科比列在了全联盟的第40位,是其生涯最低排名。要知道在上赛季,ESPN作为著名“科黑”也将科比排在了第25位。

  “我早就知道了,他们是一群白痴。”科比对于这个排名十分不屑,“愿上帝保佑我健康,如果我能证明很多人错了,那也只是附加的伤害。”科比依旧保持着他的骄傲,但时光无情,如今的科比已经不在巅峰状态。在针对30支球队总经理“谁是你建队基石”的问卷调查中,16人选择了詹姆斯,超过一半,排名第二的是杜兰特,他得到7票,而科比则无人问津。

(来源:重庆晨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