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湖人主场狂胜尼克斯 前三节命中率高达60.9%

2014年03月27日11:33    来源:深圳特区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湖人主场狂胜尼克斯 前三节命中率高达60.9%

  新华社华盛顿3月25日电 NBA常规赛25日再战4场,坐镇主场的洛杉矶湖人队在第三节打出球队赛季单节最高分51分,最终以127∶96大胜纽约尼克斯队,迎来了难得的两连胜。而杜兰特虽然延续火热手感独得43分,但他所在的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却在客场经过加时赛以119∶128不敌达拉斯小牛队。

  湖人在第二节开始发威,用一波22∶4迅速扭转了首节的劣势,半场结束前以50∶42领先。第三节,湖人众将更加势不可挡,本节一共拿下了惊人的51分。三节过后,湖人以101∶73遥遥领先。前三节湖人的命中率高达60.9%,其中三分球21投14中。最后一节尼克斯虽然奋力反扑,无奈分差太大,湖人还是笑到了最后。

  相比湖人的轻松胜出,小牛队在面对西部第二的雷霆时赢得艰难。雷霆大将杜兰特此役连续36场得分上25分,他贡献了43分。两队在常规时段战成111平,不得不进入加时赛。加时赛中小牛最终获胜。

  其他比赛中,骑士102∶100险胜猛龙,魔术95∶85战胜开拓者。

(来源:深圳特区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