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霍华德手感冷还发生离谱失误:我让大家失望了

2014年03月12日16: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霍华德手感冷还发生离谱失误:我让大家失望了

中新网3月12日电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近来状态相当火热的火箭当家中锋霍华德却在12日作客雷霆一战时手感结冻,全场12投4中仅得9分,罚球也再度失准,还曾在首节发生离谱失误,本季3度与雷霆交手,表现都不甚理想;对此他赛后感到很沮丧,“我认为自己可以做得更好,却让大家失望了。”

霍华德前一次单场得分不到双位数的比赛,对手也是雷霆,本赛季前2次与这支西区强权交手,他仅缴出平均10分、8.5篮板,命中率3成46的惨淡数据,罚球命中率更低到只剩2成22;12日双方进行本季第3度对决,“魔兽”的手感依旧冷冰冰,全场12投4中只得9分不说,罚球线上更是6投仅1中,完全失准。

除了手感不佳,这位天王中锋还曾在第一节发生令人匪夷所思的失误,他在禁区内将球传给当时人在“界外”、准备坐回板凳的中锋阿西克;事后发现接球的人是完全不会投三分的“土耳其长人”,而且他当时根本不在场上后,霍华德只能露出尴尬的微笑。

对于自己今日荒腔走板的表现,“魔兽”赛后相当懊悔,“我错失了很多平常我能够投进的球,我对此感到很沮丧,我告诉我的队友,我觉得自己可以做得更好,我却让他们失望了,我应该在场上发挥宰制能力,我今晚并没有做到,我真的很失望。”

过去22场与雷霆的对战,霍华德平均每场能攻下20.6分、命中率达到61.2%,但前2次交手场均却只有10分,这一战更仅有9分进帐,对此他坦言这是一场相当艰难的比赛。

(责编:杨磊、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