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奥拉朱旺牵挂霍华德:他需要人提醒 罚球需修复

2013年11月21日09:15    来源:NBA中国官方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梦隔着半个地球仍牵挂魔兽:他需要人提醒罚球需修复

  北京时间11月21日,奥拉朱旺近来正在他的出生地尼日利亚,帮忙建立一所篮球学校,激励青年们参与这项运动。这位名人堂球员,虽然隔着半个地球,仍然牵挂着他的学生霍华德,他表示迫不及待想要回到休城,“霍华德需要人提醒”。

  “事实上,我迫不及待地想要回到休斯顿,与德怀特进行更多训练,”奥拉朱旺在10月初离开休斯顿,“我希望他能变得更好。”

  奥拉朱旺是NBA球星们学习低位脚步技术的首选导师,在霍华德之前,科比詹姆斯等球星都向大梦拜师学习过脚步技术。在霍华德与火箭签下一份4年8800万的合同后,奥拉朱旺在休赛期对他进行了指导训练。

  “现在霍华德有些犹豫,当拿球后他应该更快速做出反应,在防守球员过来前就做出动作,他必须快速做动作以致于防守球员来不及做出对策。”奥拉朱旺说道。“夏天的时候我们一起训练的很好,但现在德怀特面对对抗时又回到了老习惯中,他需要有人提醒。”

  奥拉朱旺表示在全明星赛之前他会回到休斯顿,然后一直待到季后赛结束。“或许我待在那能帮助他巩固新学习的习惯,让一切变得更自然。”

  大梦职业生涯罚球命中率为71.2%,但霍华德目前只有53.1%。“我觉得这关乎信心的问题,不是花成千上百个小时训练就能解决的,有时候,你需要放松,不要去想太多,不要犹豫,按平时的罚球做就好了。”大梦说道。“我不会说罚球不好就拿不到总冠军,毕竟奥尼尔拿到过4次,但罚球确实很关键,所以这需要修复。”

(责编:胡雪蓉、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