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杜兰特延续火热手感 雷鸣取下50胜

2014年03月21日15:28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杜兰特延续火热手感 雷鸣取下50胜

  新华网华盛顿3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林德韧)杜兰特的火热手感依然在继续,俄克拉荷马雷鸣队也正在以越来越好的状态来迎接季后赛。在20日的NBA常规赛中,杜兰特攻下35分,帮助雷鸣队在客场以102:95击败克里夫兰骑士队,取下赛季第50胜。

  凭借本场所得的35分,杜兰特将自己连续得分上25分的场次扩大到33场,这也是自1986-1987赛季乔丹连续40场得分上25分以来NBA的最长纪录。

  取胜之后,排在西区第二位的雷鸣队将战绩提升为50胜18负,距离联盟“老大”圣安东尼奥马刺队还有1.5个胜场的差距。

  杜兰特前6次投篮有5次偏出,不过他后来找到了准星,雷鸣队也顺利扩大着领先优势,距离比赛结束还剩6分33秒时已经领先对手24分。就当人们都以为比赛已经进入“垃圾时间”时,骑士队发动了最后的反击,在短短的5分21秒内,骑士队用疯狂的进攻打出一波21:2的高潮,将分差缩小到5分,此时距离比赛结束还剩1分12秒。关键时刻杜兰特站了出来,他连续命中4记罚球,将雷鸣队从悬崖边拽了回来,最终以7分优势取胜。

  本场比赛雷鸣队“二当家”韦斯特布鲁克被球队雪藏,大前锋伊巴卡拿下16分和11个篮板的两双,雷吉·杰克逊和费舍尔分别拿到13分和12分。

  骑士队遭遇三连败,维特斯攻下全队最高的30分,中锋霍伊斯拿到20分。

  雷鸣队的下一个对手将是风头正劲的东区新锐多伦多猛龙队。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