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中职篮常规赛 

辽宁迎来十二连胜

2014年11月29日03:46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扫描二维码
  看更多内容

  据新华社沈阳11月28日电  (记者李铮)辽宁队只打了一节好球,但这足够战胜羸弱的八一队。他们28日在主场以110∶92大胜对手,取得了中职篮开赛以来的十二连胜。

  上一轮客场逆转战胜广东队后,辽宁男篮创纪录地取得了十一连胜,但连续作战也不可避免地让球队陷入了短暂的疲劳。对阵八一队的上半场,辽宁队只有韩德君正常发挥得到20分,而其他球员都手感不佳,24分钟过后,他们仅以52∶42领先10分。好在第三节的辽宁队又疯狂起来,随着外援哈德森的复活,他们单节打出33∶14,一举奠定胜局。


  《 人民日报 》( 2014年11月29日 07 版)
(责编:白宇、刘军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