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傅博:赛后旁边人告诉我出线了 我还是不敢相信

2014年03月06日15:54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傅博:赛后旁边人告诉我出线了 我还是不敢相信

  亚预赛·头晕

  傅博

  不敢信

  “到现在还不敢相信国足已经出线,我庆幸给佩兰留了些人。”赛后傅博长吁了一口气。对于过去90分钟里发生的跌宕起伏一幕,傅博感慨万千。“赛前我们想到过可能出现这种情况,也有类似的预案,我甚至想过是否要增加一个防守前卫。”傅博说,“上半场我们试图控制好自己的情绪,但还是没调整好。下半场通过换人调整,起到了一些积极效果,打出了一些东西,创造了一些机会。但以这种比分出线,总感觉差点什么。”

  谈到这场比赛的心路历程,傅博说:“这场比赛首要目标是出线,但赛后我一度怀疑我们是否已经出线了,即使旁边人告诉我出线了,可我还是不敢相信。”

  回顾过去的8个月,傅博表示:“我在国家队的执教经历非常丰富,对我的锻炼非常大。今天下半场那些年轻球员的表现让我满意,我很庆幸还能给下任国家队主帅留一些队员。通过这场比赛,我想佩兰会知道今后该如何使用现在这批队员。”

  本报记者 李立 J148

(来源:北京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