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佩兰不满球员态度 老教练:没见过俩教练指挥

张晓敏

2014年03月07日09:1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佩兰不满球员态度 老教练:没见过俩教练指挥

尽管中伊之战仍由傅博指挥,但是当中国队0比3落后时,新帅佩兰坐不住了,直接参与了指挥。赛后,佩兰对某些队员的比赛态度提出了质疑。而一位前国字号教练更是直言,由两个教练指挥比赛是怪事。

佩兰:队员打得不积极

由于国足报名时佩兰的名字就出现在了“主教练”一栏上,因此前晚的中伊之战进行时,佩兰也坐在了替补席上。赛前对中国队充满信心的佩兰,没想到上半场就被对手灌了两个球。中场休息时,佩兰便行使起主教练的职责,他向队员们强调:“大家要赶快忘记上半场的比分,在场上多跑动,多与对手争抢。如果不拼出去,就没有活路。”

下半场中国队在场上依然没有起色,很快被对手再进一球。这时,佩兰坐不住了,站在场边参与指挥。好在张稀哲打进一粒点球,不然佩兰带领中国队接下来的时间就只能找对手热身了。

赛后走出发布厅,佩兰与随队督战的足协高层谈了对比赛的看法。据了解,佩兰对队员们表现出的态度不是很满意,他认为队员们在上半场打得并不是很积极,也没有与对手拼出去的信心与勇气,场面很快就陷入被动,这需要后面去好好总结。

老教练:没见过俩教练指挥

尽管中国队最终靠泰国人帮忙晋级了澳大利亚亚洲杯,但是回顾中伊之战的过程与1比3的结果,都不能让外界满意,甚至很失望。对于这一现状,昨晚一位前国字号教练气愤地说道:“一场比赛两个教练指挥,哪国球队也没有出现这样的怪事,仅从这一点来讲,打不好比赛是正常的。”

这位老教练直言,既然足协要让傅博继续带队打中伊之战,那怎么也不能让新帅跟队一起去比赛。“赛前签约新帅没问题,但总不能让新帅一起去打比赛,而且还坐在替补席上。回头看一看,有哪个国家队的比赛是由两个教练来指挥的?尤其是面对一场生死战,球赢了都好说,如果输了,责任由谁来负?”这位老教练分析说,“如果两个教练指挥,队员们听谁的?出现这样的局面对傅博也是不公平的。因此从一开始,便注定了这场比赛会走向不归路。”

(责编:温静、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