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国足今晚热身迎战马其顿 主帅佩兰是看点

亢雪松

2014年06月18日08:10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足热身 看点是佩兰

巴西世界杯精彩不断,令国人暂时淡忘了身边的那支中国男足。今晚,后者将在沈阳迎战热身赛对手马其顿国家队,这是国足新帅、法国人佩兰执掌帅印后的首秀。昨天,佩兰在赛前发布会上表态,取胜是唯一目标。

“我们的每一场比赛都是为了争取胜利,即使是这样的比赛我们也会严阵以待。”佩兰希望以开门红来迎接自己的中国执教之旅,“我们并没有太多准备就要开始打这样的比赛,作为教练希望有更多的准备时间。马其顿虽然是个小国家,但世界排名远在我们之上,他们是典型的欧洲球队,技术细腻,讲究战术,这对新一届国家队是一次检验。目前球队里,赵旭日、荣昊和武磊都有些伤病。”

此次国家队集训名单中以年轻球员为主,佩兰表示,“任何比赛我都想取得好成绩,但我们会使用更多的年轻球员,通过实战让年轻队员得到更多的锻炼,把我的足球理念灌输给球员。我们要攻守平衡,球队的效率、比赛过程和结果都同样重要。”

沈阳比赛前,佩兰对大名单进行了第一次“瘦身”,张稀哲和于大宝都提前退出。昨天,佩兰作出解释,“国家队向那些状态最好的球员开放大门,尤其是这样短期的集训。北京的球员和其他球队球员一样,积极参与集训,雷腾龙作为年轻球员还有提升空间,张稀哲曾一直是国家队成员,随着他的状态提升,他随时有可能回归国家队。”

(责编:实习生 徐孟楠、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