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鲍春来被曝左耳已完全失聪 一直梦想做艺人(图)

2014年11月17日16: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鲍春来被曝左耳已完全失聪 一直梦想做艺人(图)

图片来源:浙江卫视官网

据浙江卫视官网消息,浙江卫视《我不是明星》今晚22:00即将播出第五季的第三期节目。本期节目中,前羽毛球国手鲍春来的外甥女马心怡将作为本季的首位新进明星子女登台亮相,鲍春来也将到场倾力助阵。节目中,鲍春来被曝左耳已完全失聪,不但对听力影响严重也令他的平衡感大不如前,稍微旋转就容易眩晕。

第一次登上舞台,马心怡便得到了明星舅舅鲍春来的倾力助阵。为了能让宝贝外甥女顺利晋级,鲍春来不但在现场表演了一番羽毛球绝技,还首次展现了自己的唱跳能力,与外甥女一起演绎了一曲经典的《对你爱不完》,颇具感染力的表演令全场观众都随之摇摆起来。不过在采访中鲍春来表示,其实自己也一直都有一个做艺人的梦,现在正在不断努力尝试去做一些活动来锻炼自己;本周同样得到亲人助阵的还有香港影星汤镇宗之女汤洛雯。

现场,汤洛雯演唱了一首《你不知道的事》送给父亲,希望父亲能听到自己渴望父爱的心声。而作为惊喜嘉宾的汤镇宗则其实早就站在了舞台后面倾听女儿表白自己的心迹;张惠妹胞妹张惠春本周则请到了“小虎队”成员陈志朋现身为自己助阵,两人共同演唱了一首张惠妹的经典歌曲《夏天的浪花》,热力四射的歌舞令现场都感受到了一股夏天的气息;前两期一直以唱歌作为才艺表演的洪金宝之子洪天祥这次终于亮出了自己的老本行——武术。

身为武术指导的他与助阵嘉宾安志杰一起重现了一段李小龙电影中的精彩动作片段。现场他还得到了香港著名动作女星惠英红的惊喜助阵。惠英红在采访中表示当“打女”其实比大家想象中还要辛苦,为了拍好一个镜头她甚至曾经差点坠楼身亡。

(责编:龚聪(实习生)、熊旭)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