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鲍春来谈多重身份:未离开羽毛球 未来想尝试更多

2013年11月06日18: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鲍春来谈多重身份:未离开羽毛球 未来想尝试更多

鲍春来谈多重身份:未离开羽毛球未来想尝试更多

  中新网北京11月6日电(于晓)在代表湖南羽毛球队参加完全运会后,鲍春来正式退役。但这位前羽毛球男单国手并未离开羽毛球,而是以形象代言人的身份参与到了北京业余羽毛球赛事中。用鲍春来自己的话说,他只是离开了专业羽毛球领域,退役后的他视野变得更开阔,想尝试更多的东西。

  2011年,当很多运动员都准备将伦敦奥运会作为运动生涯的最后一站时,曾经世界排名高居第二的鲍春来,却选择提前退出国际赛场。此后,鲍春来宣布暂时告别羽毛球,随后进入娱乐圈成为一档电视节目的外景主持人。

  如今,鲍春来已经不再担任主持人,但他的身份也多了起来。他不仅是国台办下属九州文化传播中心文化体育部经理,而且还参演了邵兵自导自演的电视剧,同时今天又成为“精彩羽共”北京业余羽毛球团体锦标赛的形象代言人。期间,他还以运动员身份参加了全运会。在谈及如何在这几个身份之间自由切换时,鲍春来表示,现在视野更加开阔,做的东西更多,而在此之前自己是全心全意专注在羽毛球运动上。

  虽然退出了专业羽毛球赛场,但已经打了20多年羽毛球的鲍春来并没有离开羽毛球,只是在以另外一种形式参与羽毛球运动。最近,他频频出现在北京业余羽毛球赛场上,上个月他刚刚以教练身份参与了“谁是球王”第二季——中国羽毛球民间争霸赛,今天又成为北京业余羽毛球团体锦标赛形象代言人,在推广羽毛球运动方面可谓不遗余力。

  在之前的采访中,鲍春来曾表示自己有演电视剧和出书的计划。如今,演电视剧的计划已经执行,那么出书的计划呢?鲍春来表示,一切都在酝酿之中,相信过一定的时间自传就能与大家见面。(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