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谁是球王"总决赛落幕 12位羽毛球民间高手封王

2014年04月10日16:26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谁是球王"总决赛落幕 12位羽毛球民间高手封王

  羊城晚报讯 记者苏荇报道:“谁是球王”东风雪铁龙中国羽毛球民间争霸赛7日晚收官,李永波、林丹和鲍春来等前来助阵,六个组别共12位羽毛球民间高手最终封王。

  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在这次比赛中人生第一次担当裁判,对于这项赛事的火爆,他感叹“谁是球王”是一件让羽球人骄傲的事,“之前都是观众为明星球王呐喊,今天,林丹等世界冠军将在场下为你们加油助威!”在他看来这些业余选手的水平比想象中更加好,“我个人认为竞技体育只是一方面,群众体育是另一方面,这两者是可以兼顾的,一个是可以升国旗、奏国歌,为国家的荣誉而战;另外一方面就是可以把羽球运动推广、全民健身开展下去,让每一个人从中感受到运动的快乐,今天我从中看到了这样的希望。”

  现场的男单比赛也令男单奥运冠军林丹看得热血沸腾,用“很精彩,非常了不起”来形容,并表示:“今年一定有人做球王,我也希望没做到球王的人不要放弃,因为明年后年还有机会。最重要他们通过这一个平台认识更多朋友,因为冠军永远拿不完,但是朋友可以做一辈子。”

  至此,从去年十月份开始启动的全民健身第一体验平台——“谁是球王”羽毛球民间争霸赛历时半年之久全部战罢,以不同形式参与赛事的羽毛球爱好者数以百万计。

(来源:羊城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