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谁是球王”第三季主题为足球 8月8日正式打响

2014年07月16日16:5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16日电(记者 胡雪蓉)北京时间7月16日,由中央电视台、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联合主办的“谁是球王”第三季发布会在京举行,正式宣布第三季的主题是“足球”,8月8日将举行正式的开球仪式。

作为前两季“谁是球王”的延续,第三季——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继续围绕倡导全民健身、发展群众体育的核心理念进行打造。

据悉,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将采取五人制形式,全场比赛40分钟(海选赛阶段为30分钟),每支队伍最多可以包括10名队员,性别不限。比赛中,球队可任意换人,不进行犯规累积。

本次比赛的进程与区域划分基本延续了前两季的安排,海选赛、大区赛和总决赛三个阶段共历时半年,全国划分为东北、华北、西北、华中、华东、西南、东南和华南8个赛区进行角逐。

本季“谁是球王”是第一次以团体运动项目为主题。不同于个人项目中复杂多元的组别划分,本次赛事只按年龄段划分了“娃娃组”、“青少年组”、“社会组”三个组别。即日起,全国民众均可报名参与,争夺足球“球王”桂冠。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