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羽毛球

"谁是球王"总决赛决出四强  港台选手成球王大热门

2014年04月02日11:3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谁是球王”北京总决赛男双八进四比赛。
“谁是球王”北京总决赛男双八进四比赛。

人民网4月2日电(记者 张帆)4月,“谁是球王”中国羽毛球民间争霸赛全面升级,将迎来全国总决赛。八大赛区近百名球王已于日前奔赴北京,完成了六个组别8进4的比拼。港台选手悉数过关,被视为夺冠热门。

和大区赛赛制相同,“谁是球王”8进4比赛依然采取小组循环赛的形式,最终两小组前两组晋级半决赛。经过一天角逐,男单、男双、女单、女双、老年无差别和团体等六组别分别有四组选手脱颖而出。其中华北赛区实力强劲,六个组别均占一席之地;东北、华南赛区稍微落后,分别斩获5组资格;华东、西南赛区各夺得4组别半决赛门票。西北赛区及行业体协一、二赛区的选手则全部被淘汰,无缘四强。

“谁是球王”中国羽毛球民间争霸赛去年10月份正式启动,经过近半年时间的海选及大区赛,共辐射到全国34个省级行政单位,上百万人参与其中,在神州大地掀起羽毛球的热潮。此次,各大区球王齐聚北京,以球会友,最终将有12位选手最终斩获“全国球王”桂冠,登上荣耀之巅。4月7日,“谁是球王”收官之战将开打,CCTV-1将和CCTV-5体育频道并机对比赛进行现场直播。 

(责编:张帆、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