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林丹等国手倾力助阵 "谁是球王"争霸赛完美收官

2014年04月09日13:34    来源:长江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林丹等国手倾力助阵 "谁是球王"争霸赛完美收官

  本报讯(记者熊凌洁)“谁是球王”东风雪铁龙中国羽毛球民间争霸赛,4月7日晚在央视一号演播厅收官,李永波、林丹、鲍春来等专程前来助阵,6个组别共12位羽毛球民间高手最终封王。

  本场总决赛,曾任大区教头的李永波、林丹、鲍春来、赵剑华等羽坛名家悉数到场。比赛间隙,鲍春来还与新晋男单球王杨霖飞进行了球技切磋,李永波则“人生第一次”担当比赛裁判,他兴奋地表示,“希望能把羽球运动推广、全民健身持续开展下去,让每一个人从中感受到运动的快乐”。现场的快乐气氛也感染了林丹:“最重要他们通过这一个平台认识更多朋友,因为冠军永远拿不完,但是朋友可以做一辈子。”

  至此,从去年10月份开始启动的“谁是球王”中国羽毛球民间争霸赛全部战罢,作为羽毛球运动的积极推动者,中国羽协、中国羽毛球队的官方合作伙伴东风雪铁龙,通过携手此项群众体育赛事,在大江南北掀起了全民羽球的热潮,以不同形式参与赛事的羽毛球爱好者更数以百万计。东风雪铁龙副总经理博纳文表示:“希望这个全民体验平台,能让每一个羽毛球爱好者都感受到这项运动的健康和快乐。”

(来源:长江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