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2013羽毛球世锦赛

林丹不知自己跌至286名 珍惜每一次打球的机会

2013年08月10日10:16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林丹不知自己跌至286名

今年世锦赛,林丹留了一个时尚的“飞行师发型”,他说希望出现在大家面前的形象是健康的。谈及自己跌至200多位的排名,林丹苦笑称很难再能打回去,自己能做的只能是珍惜每一次打球的机会。

赛后发布会,林丹称歇战一年,收到了很多球迷的来信,“不论成功与失败,他们都会为我加油。现在,这个排名100多位的人又回来了。”在记者提醒下,林丹才知道排名已跌至286位。“啊,又跌了?”林丹自己都笑了起来,“这下子再打回去就太难了,200多位再打回去很伤脑筋的。”

林丹而言,他现在想的并不是排名,而是对羽毛球运动的理解,“自己打了13年比赛,对羽毛球的体会更深刻,虽然年龄大了,但责任更多了。”林丹说前几天,有朋友给他看过一张旧照,是他跟鲍春来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打世青赛的照片,“13年过去了,我觉得我更应该珍惜现在每一次在球场上的时间。”

有记者问及,谢杏芳是否像维多利亚一样,不时给小贝一些着装建议时,林丹给出了肯定答复。“会啊,我们平时会相互给建议,希望出现在大家面前的形象是健康的,运动员应表现出好的一面。此外,很多朋友也给我建议,比如我在北京奥运会时就是‘齐刘海’造型。”(孙海光)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