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鲍春来被曝左耳已完全失聪 一直梦想做艺人(图)【3】

2014年11月17日16: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鲍春来被曝左耳已完全失聪 一直梦想做艺人(图)

图片来源:浙江卫视官网

惠英红自曝为拍打戏曾险些坠亡

汤镇宗惊喜助阵解开女儿心结

在上世纪七八十年代香港动作片的繁荣时期,香港影坛曾涌现过一批英姿飒爽的动作女星,夺得过第一届金像奖影后殊荣的惠英红就是其中的代表。作为动作电影行业中的前辈,惠英红这次也作为惊喜嘉宾现身为洪天祥这位武术指导中的后期之秀助阵了一把。

节目中,在见识过洪天祥与安志杰两人的动作表演后,一时技痒的惠英红也忍不住现场临时与他们套起招来。短暂的交流之后,三人你来我往拳打脚踢,只见惠英红动作潇洒凌厉,瞬间就把两大猛男给“打”趴下了。

不过动作女星可并不只是像表面上看起来那么帅气漂亮,惠英红就在现场坦言,自己曾差点因为拍打戏坠楼身亡。她说:“那时候有一场戏是要从十几层楼高的地方跳下来,那个地方有很多突出来的建筑很容易割断威亚,替身也不愿跳,最后只好自己来。 后来打了一会真的跳下去的时候在半空中刚好被钩子勾住了,下去以后武术指导就一直说我运气好,因为威亚真的断了,如果没勾住从十六楼掉下去,我现在就不能站在这里了。”

本周同样得到惊喜助阵的还有汤镇宗之女汤洛雯。在节目刚开始时,汤洛雯弹奏着竖琴演唱了一首《你不知道的事》,飘然除尘的姿态宛如仙女一般。汤洛雯表示这首歌是唱给父亲听的,因为从小父女俩关系就不是很亲密,自己总是觉得父亲更爱妹妹而忽略了自己,而由于自己的性格内向,很多心情都不能好好向父亲传达。

不过令她意想不到的是,就在她勇敢表达自己的心声的同时,父亲汤镇宗已经站在舞台后面倾听她的诉说了。在了解到女儿的心事后,汤镇宗表示其实自己并没有更偏爱谁,只是因为两人的成长过程不同,他说:“在洛雯成长的那段时间我经常要出去拍戏,都没有陪她,每次拍完戏回去都觉得她又长大了,越来越往少女方向发展,我就越来越不好意思跟她靠近,然后就养成了一种疏离的感觉。”不过在知道了女儿的心情后,汤镇宗也表示之后会花更多的时间来陪伴女儿,并现场承诺答应女儿三个愿望。

(责编:龚聪(实习生)、熊旭)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