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鲍春来被曝左耳已完全失聪 一直梦想做艺人(图)【2】

2014年11月17日16: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鲍春来被曝左耳已完全失聪 一直梦想做艺人(图)

图片来源:浙江卫视官网

鲍春来助阵外甥女马心怡首秀舞蹈功力

被曝左耳已完全失聪坦言梦想成为艺人

作为前羽毛球国手,鲍春来曾与羽毛球天王林丹并称中国羽坛的双子星。不过自从2011年因膝伤退役后,鲍春来便转战娱乐圈,开始发展起了自己的演艺事业。这次现身《我不是明星》为外甥女马心怡助阵,除了想为外甥女保驾护航之外,鲍春来其实也藏着自己的一点私心。马心怡在台上爆料称:“他其实一直有个想当唱跳巨星的梦,这次来给我助阵就顺便圆了自己的梦。”首次在舞台上又唱又跳的鲍春来这次为了外甥女可算是不遗余力。

现场鲍春来被曝左耳已经完全失聪,不但对听力影响严重也令他的平衡感大不如前,稍微旋转就容易眩晕。不过从未在众人面前展现过自己舞蹈功力的他为了表现出自己的最好的一面拼命练舞,为了一个旋转的动作甚至把自己都给练吐了。

作为曾与林丹齐名的羽毛球国手,现场鲍春来自然少不了展现一番自己的羽毛球绝技。在轻易打穿几十层报纸后,节目组直接搬出了几个大西瓜来让他挑战。面对皮厚且硬的西瓜,鲍春来也仅用两击便将它整个打裂开来,充满冲击力的场景令现场观众都忍不住啧啧称奇。不过羽毛球选手已经只是鲍春来曾经的身份了,如今已经进入演艺圈的他在采访中表示其实自己一直以来的梦想就是能成为一名艺人。

当被问到为什么会在退役后进入演艺圈时,鲍春来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我只是想趁自己年轻为梦想去努力,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哪怕收获很小,努力过了才不会后悔。”不过他也表示当艺人对他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以前总是以为‘文体不分家’,现在才知道隔行如隔山,很多东西都需要重新去学,不过我是抱着喜爱的心情去做的,所以也不会觉得很辛苦。”

(责编:龚聪(实习生)、熊旭)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