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环湖赛2013年第十二届>>第十二届环湖赛

马斯拿到环湖赛第三赛段冲刺王 希望将绿衫保持到最后

2013年07月09日19:4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采访视频

人民网青海湖7月9日电(胡雪蓉 杨磊)7月9日下午,2013第十二届环湖赛结束了第三比赛日的争夺,西班牙布尔戈斯车队车手马斯获得了赛段冲刺王,成功保住绿衫。

昨晚贵德下了一夜的雨,今天早上天空依然没有放晴,马斯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今天的天气变化很快,出发时天气很热,但上了山之后开始下雨,天气又变得很冷。天气的变幻确实给所有的骑手都带来一定的困扰,但我觉得还能承受,毕竟我用自己的努力换来了冲刺点的积分,我觉得这是最重要的。”

环湖赛第三赛段从贵德出发,终点是美丽的青海湖,全程148公里,共设两个冲刺点和一个特级爬坡点。

马斯说:“今天我一直在第一集团中,并且坚持到了最后。今天虽然有很多山,一个特级爬坡点,但还是给了有冲刺优势的选手很多机会。”

虽然拿到了赛段冲刺王,但是马斯的积分优势并不明显,身后有许多选手有着冲击绿衫的机会,马斯表示“后面的比赛后很多爬坡赛段,所以我不确定能够保持优势,但是我希望能够一直保有绿衫,直到比赛结束。”

(责编:张帆、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