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环京赛公布五大赛段 难度增大共设置16个爬坡点

2013年09月25日16:40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环京赛公布五大赛段 难度增大共设置16个爬坡点

  从天安门到“鸟巢”已成环京赛经典赛段。本届比赛,重点设置在“鸟巢”北边的“水立方”。 (资料图)

  本报讯(记者孔宁)2013年环北京国际职业自行车赛昨天公布了本次比赛的五大赛段。比赛中设置的16个爬坡点和上届相比进一步增加了难度。这次比赛将于10月11日至10月15日举行。

  今年的环北京国际职业自行车赛赛段全长835.5公里,比去年增加了74公里。五大赛段分别是:10月11日第一赛段全长190.5公里,从顺义区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出发至怀柔区影视城;10月12日第二赛段全长201.5公里,从怀柔区影视城出发至延庆县县政府门前;10月13日第三赛段全长176公里,从延庆县妫川广场至延庆县千家店朝阳寺;10月14日第四赛段全长150.5公里,从延庆县妫川广场至门头沟区妙峰山顶;10月15日第五赛段全长117公里,从天安门广场至水立方东门。

  今年是第三届环京赛,与上一届相比,这次比赛难度有所增加,共设置了16个爬坡点,其中有7个3级坡、6个2级坡、3个1级坡,这对参赛选手都是不小的挑战。J087

(来源:北京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