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2013环海南岛自行车赛第六赛段黄衫莫雷诺夺头名

2013年10月25日17: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3环海南岛自行车赛第六赛段黄衫莫雷诺夺头名

2013环海南岛自行车赛第六赛段黄衫莫雷诺夺头名

图为莫雷诺.霍夫兰德身着黄色领骑衫冲过终点。 魏巍 摄

图为第六赛段前三名在颁奖仪式上。 魏巍 摄

  中新网五指山10月25日电 (魏巍)10月25日,2013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战罢第六赛段(三亚-五指山)。荷兰贝尔金职业队的90后黄衫莫雷诺·霍夫兰德在队中主将西奥·博斯表现乏力的局面下勇挑大梁,夺取第六赛段冠军。本赛段过后四色领骑衫均未易主。

  25日,赛段终点指向天然氧吧五指山西南山麓。山路赛段给开赛以来所向披靡的荷兰贝尔金队带来了不小的麻烦。善于场地追逐赛的冲刺型选手西奥·博斯从一开始就显露出低迷的状态,在60.2公里第一个爬坡点就被大团甩出45秒的差距,队友不得不慢下速度帮助博斯返回大团。但直到比赛最后5公里博斯依然落后大团多达30秒。荷兰贝尔金队见势不妙立即改变战术,身披黄衫的莫雷诺·霍夫兰德拍马杀出,拿下第六赛段第一名,队友拉尔斯·布姆获得第二,阿塞拜疆巴库协力洲际队的克里斯托夫·施魏策尔名列第三。

  莫雷诺在赛后表示:“山地赛段对我们是一个挑战,我们一直很谨慎地防止小团逃脱。今天队友博斯状态不好,所以我在后段选择了单兵作战。”

  乌克兰国家队的维塔利·巴茨继续保持圆点衫。尽管巴茨只在第二爬坡点以第五名拿到1分,但其队友极力冲抢爬坡积分化解其他选手的威胁,确保了巴茨在爬坡榜第一的位置。

  中国恒翔洲际队的刘一霖连续三个赛段夺取蓝衫。作为一名擅长爬坡的选手,刘一霖说:“今天爬坡的时候我都在第一集团,但明天爬坡点之后还有二百多公里,结果怎样还很难说。”

  10月26日第七赛段(五指山-东方)全长217.2公里,设有3个中途冲刺点及1个一级爬坡点。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