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环法)科斯塔再夺赛段冠军 弗洛姆继续领先

2013年07月20日02:27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环法)科斯塔再夺赛段冠军 弗洛姆继续领先

  (环法)科斯塔再夺赛段冠军 弗洛姆继续领先

  新华社巴黎7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尚栩)2013年环法自行车赛19日展开第十九赛段的争夺。来自西班牙移动之星车队(MOVISTAR TEAM)的葡萄牙籍车手鲁伊·科斯塔(Rui Alberto COSTA)继十六赛段称雄后,再度荣膺赛段冠军。而英国天空车队头号车手克·弗洛姆虽然在本赛段成绩平平,但仍在个人总成绩榜上排名首位,继续穿着领骑黄衫。

  第100届环法赛事第十九赛段比赛起点为瓦桑堡(Bourg-d’Oisans),终点为大博尔南(Le Grand-Bornand),全长204.5公里,其中包括2个最高级别爬坡点,2个一级爬坡点和1个二级爬坡点,当属今年环法赛事难度最大的赛段。

  共有175名车手出现在了19日的赛道上。发车后不久便迎来了第一个最高级别爬坡赛段,车手们逐渐形成三个集团:领骑分队,追逐分队和大部队。科斯塔在当天比赛大部分时间处于追逐分队中,直到距离终点还有19公里处,他突然发力,成功占据第一位置,而此时,其他车手大多都已精疲力尽,最终,科斯塔以5小时59分1秒,领先第二名48秒的成绩,获得第十九赛段的冠军。

  弗洛姆在19日的比赛中表现平平,大部分时间里一直在大部队中骑行的他,最终以落后赛段冠军近9分钟的成绩第25个冲过终点。不过,幸运的是,他在个人总成绩榜上的主要对手也都表现不佳。因此,弗洛姆以77小时10分的成绩仍然占据个人总成绩榜首位,他与排名第二的孔塔多之间的时间差距也仍然为5分11秒。

  百届环法赛事第二十赛段比赛将于20日举行,起点为阿讷西(Annecy),终点为阿讷西桑诺兹(Annecy - Semnoz),全长125公里。(完)

(来源:新华社)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