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环湖赛2013年第十二届

莫多洛提前加冕环湖赛冲刺王 本法托:他并不是超人

2013年07月19日16:0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中卫7月19日电(胡雪蓉 杨磊) 7月19日,2013第十二届环湖赛结束了第十二赛段的比赛。最终意大利巴尔队的萨查·莫多洛依然获得了本赛段的冠军,意大利蓝波-美利达队的艾里尔·瑞彻兹获得亚军,而昨天的亚军,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队马可·本法托获得了本赛段第三名。

本法托在赛后表示,莫多洛依旧是他取得更好成绩的最大障碍,意大利巴尔队的战术和站位让对手很难抢占到有利的位置。

今天中卫的天气十分炎热,这对车手的体力也造成了更大的消耗,但是本法托却表示自己更喜欢在炎热的天气中比赛。“我喜欢热的天气,所以今天的天气也比较适合我的发挥。中卫这个城市非常干净,路边的观众也十分热情,我很享受在这里比赛。”

明天将是本届环湖赛最后一个赛段,意大利巴尔队的萨查?莫多洛也凭借32分的优势提前加冕本届环湖赛冲刺王。本法托表示:“明天将会是最有一个赛段,虽然没有机会再冲击冲刺王绿衫,但我想所有选手依然会加足马力,大家都希望能够拿到一个单站的冠军。莫多洛有一个非常好的团队,但是他也不是超人,明天又是一个新的开始,我希望我能在明天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责编:实习生 苗元浩、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