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环湖赛2013年第十二届>>第十二届环湖赛

罗格斯:中国对我来说是福地 明年希望能再来环湖赛

2013年07月20日15:3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兰州7月20日电(胡雪蓉 杨磊)7月20日,2013第十二届环湖赛结束了最后一个赛段——“兰州绕圈赛”的争夺,美国联合保健队雅各布夺得冠军,阿塞拜疆希耐基巴库队罗格斯及意大利维尼凡蒂尼队齐克奇分列二、三名。

由于今天是本届环湖赛的最后一个赛段,各奖项也基本尘埃落定,所以今天比赛冲刺阶段,意大利巴尔队也放松了对位置的争夺,形成了开放式的比赛局面。最终希耐基巴库队罗格斯获得赛段亚军。

意大利巴尔队的莫多洛共获得了六个分站冠军,他也是历届环湖赛以来获得分站冠军最多的队员。赛后罗格斯对莫多洛的实力表示赞许。“他在集团中的冲刺速度确实非常快,而且他是一名体力很好的车手。”

阿塞拜疆希耐基巴库队在接下来还将参加中国其他的自行车比赛,罗格斯说:“今年的环湖赛,我在冲刺阶段的表现不是很理想。我希望能在下半年在中国的其他比赛中表现的更好。”

“中国对我来说是很幸运的地方,我在这里通常都能取得很好的成绩。环湖赛对于我们车队来说,比我个人更加重要,通过环湖赛我们车队的体力和实力都能提升很多。我希望明年能够再次参加环湖赛,也希望明年等够拿到单站冠军。”

(责编:张帆、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